•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茂名市委臺辦開展新春慰問臺胞臺屬活動

2017-01-20 10: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茂名市委臺辦開展新春慰問臺胞臺屬活動

  茂名市委臺辦開展新春慰問臺胞臺屬活動。(圖片來源:茂名市委臺辦)

  台灣網1月20日茂名訊 2017年1月19日,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春節即將來臨之際,茂名市副市長崔劍率領茂名市臺辦、市臺聯會等有關部門負責人,走訪慰問我市部分臺胞、臺屬,帶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問候。

  崔劍一行先後來到茂南區新坡鎮蓮塘村陳為龍、原市毛紡廠職工楊國和等臺胞臺屬家中慰問。每到一戶,崔劍都與他們拉家常,敘親情,噓寒問暖,詳細了解臺胞、臺屬的日常生活狀況和急需解決的問題,並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祝願他們在新的一年裏幸福快樂,並通過他們向其在臺灣的親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在臺屬陳為龍家中,崔劍與陳為龍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的生活狀況和臺灣親人情況。陳為龍的父親陳涵曾是臺灣地區最高法院檢察署檢察總長,他正直無私,反對“臺獨”,在臺灣受到很高的評價,被臺灣政法界稱為“智多星”。崔劍希望陳為龍經常與臺灣親友保持密切的聯繫,介紹家鄉經濟社會發展形勢,為祖國統一、兩岸和平發展獻計出力。

  臺胞臺屬紛紛表示,感謝黨和政府及市臺辦多年來的關心和幫助,他們將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援我市的對臺工作,廣泛聯繫島內親朋好友,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台灣網茂名市委臺辦通訊員 李川)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