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連江縣觀光局局長一行到東莞參訪

2017-01-18 09: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8日東莞訊 1月9日,臺灣連江縣觀光局陳書福局長一行9人到東莞參訪。

  陳書福一行先後參觀了我市茶山鎮南社古村落、可園和東莞展覽館等,實地考察了我市的旅遊資源,並圍繞莞臺兩地旅遊領域合作與省臺辦、市臺辦和東莞市臺商協會相關人員進行座談。

  省臺辦相關人員介紹了廣東省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指出廣東省是經濟大省,也是大陸赴臺旅遊人數最多的省份。東莞市臺辦相關人員介紹了臺商在莞投資、生活的情況,特別感謝臺商為東莞發展所做的貢獻。陳書福表示,通過參訪明清古村落和可園等名勝古跡,發現大陸的很多古建築都與臺灣有異曲同工之妙,尤其是臺灣媽祖地區的風土民情承襲于大陸福建閩東地區,民風淳樸,觀光旅遊資源豐富,希望以後雙方能進一步深化旅遊方面的交流合作,積極創造條件,讓更多的同胞感受到祖國大陸的壯麗山河。

  通過此次參訪,連江縣觀光局成員紛紛表示,刷新了對東莞、乃至對大陸的認識,他希望有機會帶親戚、朋友來大陸感受祖國的歷史文化底蘊。(台灣網、東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