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行讀江蘇 遇見美好”萬名臺胞看江蘇系列活動在南京啟動

2023-03-22 14: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南京市臺辦)

  台灣網3月22日訊 近日,“行讀江蘇 遇見美好”萬名臺胞看江蘇系列活動在南京中山陵啟動。“海峽兩岸青少年中山文化研習中心”也于當日揭牌。

  據悉,江蘇全省目前共有6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和20家江蘇省對臺交流基地。這些交流基地承載著兩岸同胞共同的歷史文化記憶,展現了兩岸同胞緊密的親緣關係,是兩岸基層民眾交流互動的重要場所。活動現場,26家基地簽訂基地城際聯盟框架協議,共同發起成立基地城際聯盟。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本次活動是江蘇今年首場全省性對臺交流活動,後續各地還將舉辦臺灣青年“尋訪中山足跡”研學營、海峽兩岸傳統文化可持續設計研討會、2023台灣民俗文化嘉年華活動等40余項活動,活動時間將持續至今年底。(台灣網、南京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