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宜賓市開展“服務台胞臺企大走訪”活動

2023-03-21 14: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臺胞曾艷家中,調研組一行詳細了解她的健康狀況和家庭情況。(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21日訊 近日,宜賓市臺辦副主任唐傑率調研組赴興文縣開展“服務台胞臺企大走訪”活動。興文縣委統戰部、縣臺辦有關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組 一行 前往位於興文縣苗族工業園的宜賓九業食品有限公司生産車間,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招工用工、政策享受等方面情況,向企業發放《助力臺資企業政策彙編》,詳細解讀《 四川省〈中華人民共和國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實施辦法 》。唐傑表示,九業食品作為興文縣臺企代表,要進一步解放經營思路、豐富經營業態,利用企業渠道優勢,不斷拓展銷售市場。同時,要主動履行好食品品質、安全生産責任,為宜賓與臺灣經濟文化等各方面交流合作牽線搭橋,吸引更多臺灣同胞來宜賓發展。市、縣兩級臺辦將一如既往地靠前服務、精準服務,用足用好相關政策措施,努力為臺企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在臺胞曾艷家中,調研組一行詳細了解她的健康狀況和家庭情況,希望她與臺灣親友加強聯繫、加深感情,為促進宜賓與臺灣經濟文化交流作出貢獻。
  據悉,興文縣是宜賓市“服務台胞臺企大走訪”活動的第一站。下一步,活動將繼續圍繞“服務台商臺企健康發展,服務台胞臺青安居樂業”這一目標,為廣大臺胞臺青、臺商臺企在宜賓生活學習、就業創業、投資興業提供更多便利,解決更多實際問題。(台灣網、宜賓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