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南充蓬安臺企全力拼經濟抓生産 助力地方發展

2023-03-21 14: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南充佳美食品有限公司。(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21日訊 “公司二期項目計劃於今年二季度開工,四季度投産,力爭3年內産值突破15億元。”近日,位於四川南充蓬安的臺資企業佳美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
  南充佳美食品有限公司是蓬安縣當地一家臺商獨資企業,該公司近年來在當地各項政策鼓勵支援下,持續加大增資擴産力度,從原來主打生産濃縮果汁的“單品冠軍”升級為“一果六用”的“全能選手”,被評為省級重點龍頭企業、南充市製造業高品質發展先進集體。
  據企業負責人介紹,公司2022年持續投入1億元,新增4條生産線,加工能力從10萬噸增加至20萬噸,銷售收入達7.6億元,實現了利稅翻番、産銷兩旺。 
  近年來,南充市蓬安縣高度重視製造強縣建設,積極構建“六最”營商環境,建立工業企業“1+3”首席服務隊伍,制定完善臺資工業企業發展最優政策包,在全力助推各項惠臺措施落地落實的同時,出臺一系列穩崗助企政策和措施,全力幫助臺企紓困解難。據悉,2022年全縣3家臺資企業總産值達20億,較上年增加28%,稅收突破5000余萬元,較上年增加31%,穩崗就業1500余人。預計2023年産值有望達到25億元,將解決1800余個就業崗位。(台灣網、南充市臺辦、蓬安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