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淮安市委書記陳之常會見臺灣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一行

2022-12-19 15: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19日訊 近日,淮安市委書記陳之常會見臺灣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深化淮臺經貿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陳之常對李詩欽一行來淮參訪表示歡迎,對臺灣電電公會長期以來積極推進淮臺經貿交流與發展表示感謝。
  陳之常表示,近年來,淮安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以項目建設為抓手,加強內培外引,持續攻堅重特大項目,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一批重特大項目相繼落戶,重特大項目攻堅呈現突破成勢的良好態勢,廣大幹群的發展信心不斷增強。在臺資集聚示範區建設中,淮安提檔加速淮昆臺資經濟協同發展,發揮臺商論壇、淮昆臺資合作産業園等平臺載體作用,深入開展産業交流活動,不斷優化提升101%服務,全力打造“長三角臺商投資最佳目的地”。
  他説,電電公會是淮安的老朋友,淮安電子資訊産業與電電公會覆蓋的産業類別高度契合,雙方合作前景非常廣闊。希望電電公會繼續對淮安發展給予大力支援,圍繞臺資企業發展、電子資訊産業招引、科技文化交流等方面,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吸引更多臺資企業來淮參觀考察、投資興業,進一步拓展兩地經貿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在助力淮安發展中實現合作共贏。
  李詩欽表示,時隔3年再次來到淮安,這裡的發展變化讓人驚喜。電電公會和淮安合作由來已久,近年來雙方合作空間不斷拓展、層次不斷提升。電電公會將一如既往地關注淮安、支援淮安,在臺商朋友中更多地宣傳淮安,發揮公會人脈、資訊、産業資源優勢,加強溝通對接,推動雙方在5G+工業網際網路、電子資訊産業等領域深化交流合作,推動淮臺産業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台灣網、淮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