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淮安市委臺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5: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宣講報告會(圖片來源:淮安市委臺辦)

  台灣網11月29日訊 日前,淮安市委講師團成員、江蘇電子資訊職業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副院長、副教授侯林到淮安市委臺辦作“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淮安市委臺辦主任周海濱主持會議,市委臺辦領導班子成員、全體黨員幹部參加活動。

  會上,侯林圍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開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牢記並堅持“五個必由之路”、學習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等8個方面作了深入宣講和系統解讀。

  周海濱強調,市委臺辦要迅速掀起學習熱潮,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貫徹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學篤行,把牢對臺工作政治方向;要堅持守正創新、問題導向,推動臺資高地“二次創業”;要堅持系統思維、自信自立,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周海濱要求,現在已進入全年工作衝刺階段,臺辦全體工作人員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動力攻堅全年目標任務,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臺資項目招引、疫情防控等各項重點工作,錨定全年目標、實現最好結果。(淮安市委臺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