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共謀合作共敘情誼 2022淮安(上海)臺資産業合作對接會舉行

2022-11-08 16: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2淮安(上海)臺資産業合作對接會舉行(圖片來源:淮安市臺辦)

  台灣網11月8日訊 11月6日下午,在美麗的黃浦江畔,2022淮安(上海)臺資産業合作對接會舉行。全國臺企聯會長、上海冠龍閥門節能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政宏,臺灣工業總會監事會召集人、工信集團總裁潘俊榮,上海市臺協常務副會長、南僑食品集團(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正文,潘氏控股集團總裁潘仲光等來自上海及周邊地區逾40位臺商受邀出席,與淮安共敘友好情誼,共謀合作發展。

  淮安市市長史志軍致辭並作産業推介。他説,作為全國唯一台資企業産業轉移集聚服務示範區,淮安2021年新設臺資項目數、協議和到賬臺資額等主要指標位居江蘇省前列、蘇北第一,累計落戶臺企超過1400家,總投資220多億美元,形成了“千家臺企落戶、千億産值貢獻、千名臺商匯聚”的發展格局,正加快成長為長三角臺商投資最佳目的地。

  史志軍表示,淮安自古就有“襟吳帶楚客多遊,壯麗東南第一州”的美譽,孕育了和合南北、開放包容的城市特質。他向廣大臺商朋友拋出“橄欖枝”,期盼大家能夠結緣淮安、興業淮安,在互利共贏的合作中昇華友誼,在臺資高地的舞臺上成就夢想。

  “淮安生態好、環境好、交通好、營商環境好……”李政宏在連用多個“好”稱讚淮安後表示,這些年來,淮安經濟社會不斷在發展變化,唯一不變的是以101%服務對待客商的真心和決心,相信未來這方面能做得更好。李政宏説,這場對接會讓人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淮安人的熱情和大招商求發展的激情,希望大家有機會走進淮安,親身體驗淮安的美、看到淮安的發展空間、找到雙方合作的方向。

  作為在淮投資臺商代表,潘俊榮講述了在淮安投資發展的切身經歷和體會並由衷感嘆,淮安有著優良生態環境、産業基礎和營商環境,是一片投資的熱土。

  與會臺商紛紛表示,他們充分感受到淮安良好的投資環境和滿滿誠意,將加強與淮安的産業對接,尋求合作契機,實現互利共贏。部分臺商還表示,近期將赴淮安實地考察,重點佈局淮安。

  淮安市臺辦還就下月舉行的第十七屆臺商論壇向在座的臺商發出了熱情邀約。(台灣網、淮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