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瀘州市臺辦專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1: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30日訊 日前,四川瀘州市臺辦召開專題學習研討會,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當前對臺工作實際進行學習交流。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市對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準確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的重要思想結合起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全市對臺幹部要提升站位抓學習,在吃透精神要義上下功夫,切實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固根守魂,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確保真正學懂、學透、學通;要突出重點抓宣傳,凝聚廣泛共識,切實抓好貫徹落實;要對標抓落實,團結帶動廣大臺胞助推“一體兩翼”特色發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推進川臺鄉村振興合作試驗園建設,在新征程上奮發有為做好對臺工作,為推進祖國完全統一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台灣網、瀘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