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辦副主任張軍到瀘州市調研對臺工作

2022-06-22 14: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調研中(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6月22日訊 近日,四川省臺辦副主任張軍率交流處一行前往瀘州市調研對臺工作,並作兩岸關係形勢專題報告。

  在瀘州市委黨校,張軍向全市對臺工作系統領導幹部深入分析了臺海形勢及兩岸關係現狀,深刻闡述和解讀了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介紹了四川省對臺工作的基本情況,並就瀘州市如何發揮已有工作基礎優勢,進一步做好對臺工作給予了指導意見。參加報告會的同志一致認為,報告緊扣時局、思想深刻、事例生動,對大家立足崗位,發揮優勢,在深化對臺經貿文化等各領域交流上用力,在促進兩岸融合發展上用情,在拓展對臺經濟合作上用功,在服務台胞臺企上用心,共同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具有指導意義。

  在合江縣真龍鎮,張軍調研了“川臺鄉村振興合作試驗園農文旅産業基地”,了解了發展規劃,與合江安豪農業公司負責人王明霖和四川益華文旅公司總經理陳儷文等臺商座談交流,希望基地借鑒臺灣現代農文旅發展理念,打造川臺合作新樣板,發揮好示範帶動作用,助推鄉村振興。

  調研期間,張軍與瀘州市委領導交換了工作意見。(台灣網、四川省臺辦、瀘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