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辦到宜賓、瀘州市調研對臺經濟工作

2021-12-09 13: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張軍(左二)調研臺胞援建宜賓市珙縣周村小學(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12月9日訊 近日,四川省臺辦副主任張軍前往宜賓、瀘州市調研對臺經濟工作。

  張軍先後考察了宜賓三江新區、瀘州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調研了宜賓市珙縣“617”長寧地震臺胞援建項目、四川綠泰威科技有限公司、宜賓昌鑫科技有限公司車間、四川愛吾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合江安豪農業有限公司和四川豪記水産有限公司等臺資電子、農業企業,實地查看了草莓、南非葉、臺灣大頭蝦等特色農産品種植、養殖情況,並與市、縣(區)領導、相關部門負責人和企業負責人交換了工作意見。

  張軍希望臺商臺企抓住四川發展新機遇,堅定在川發展信心,特別是臺資農業企業要立足當地實際,探索“種植+科技”“農業+農旅”“智慧農業”的模式,形成政府、企業和當地農戶實現“三贏”局面。他要求地方檯辦要關心關注臺資農業企業,以務實、高效的政務服務協調有關部門幫助企業做大做強,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台灣網、四川省臺辦、宜賓市臺辦、瀘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張軍(左二)調研宜賓昌鑫科技有限公司(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