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南京“青創大講堂”為兩岸初創企業發展注入“文案力”

2022-11-15 13: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15日訊 近日,由南京市江寧區臺辦主辦、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承辦的“青創大講堂”系列活動——“離岸孵化平臺講座‘文案力’活動”在“線下+雲上”同步舉辦,活動特別邀請多年從事文案工作的臺灣青年林嘉文,幫助40余位兩岸創業青年提高商業文案撰寫水準,利用“文案力”,擴大企業影響力。

  “文案就是説好産品和企業的故事,讓消費者産生興趣。”林嘉文説:“這之後需要看企業在銷售中的服務品質,最後就需要看企業的産品,這是一個閉環。”林嘉文用國際品牌文案和其來大陸出差、遊玩時拍攝的産品廣告、商店招牌等向兩岸創業青年進行講解,“文案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文案沒有高雅,只有通俗易懂。文案無需詩情畫意和長篇大論,最重要的就是抓住産品和立意去寫。”

  參加活動的兩岸青年紛紛表示收穫頗豐,希望運用所學文案知識,加速企業發展。(台灣網、南京市江寧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