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封志成走訪調研南京雨花臺區臺青創業創新工作

2022-09-26 15: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封志成走訪調研南京雨花臺區臺青創業創新工作(圖片來源:南京市雨花臺區臺辦)

  台灣網9月26日訊 近日,江蘇省臺辦副主任封志成一行走訪調研雨花臺區臺青創業創新工作。

  在聽取臺青代表發言後,封志成指出,此次交流座談會收穫了臺青們在南京成長的故事,感受了臺青們在成長過程中的快樂與困惑,希望臺青們下一步在強化交流合作、促進融合發展方面做好三個方面工作:

  一要堅定紮根江蘇的信心。江蘇省出臺了《江蘇省對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促進條例》,為廣大臺胞臺青在江蘇創業、就業、生活、自身發展等提供了機遇,要準確把握時和勢,堅定發展信心,深度參與江蘇發展。

  二要加快融入南京發展。南京是臺青創業、就業、融入發展的重要舞臺,南京市也出臺了深化來寧臺胞宜學宜業宜遊宜居服務的若干措施等政策,為臺胞臺青們營造了創業創新良好環境,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要充分利用這一契機,同心同行,攜手打拼。

  三要強化互動交流。各地臺辦要超前謀劃交流聯誼等活動,廣泛徵求臺胞、臺青們意見和建議,集思廣益,進一步提升交流聯誼活動針對性、實效性,真正助推臺胞、臺青在江蘇、在南京融入發展、共同發展。

  在座談會前,調研組一行先後走訪調研了位於西善橋街道姚南石刻院內“南京先生”碑亭以及臺青創業創新基地K1親子文化街區。(台灣網、南京市雨花臺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