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武漢臺青參訪南京浦口區臺青創業就業基地

2022-09-26 16: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武漢臺青參訪南京浦口區臺青創業就業基地(圖片來源:南京市浦口區臺辦)

  台灣網9月26日訊 日前,湖北武漢臺企紅薏米文化有限公司一行5人參訪浦口區臺青創業就業基地,實地考察了解浦口區涉臺營商環境,雙方並就臺青創業就業經驗及涉臺落地政策進行了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伊諾光點創夢基地負責人為來訪台青詳細介紹了園區的發展情況,工作成效及孵化成果等,同時對園區的臺青創業就業扶持政策進行了詳細解讀。紅薏米文化傳媒(武漢)有限公司創始人、臺青薛穎穜希望通過此次實地考察交流,能與南京的臺青們有進一步創業投資合作機會。

  雙方希望今後加強交流合作,分享臺青創業及平臺管理經驗,互相學習借鑒,共同為兩岸融合發展,為臺灣青年提供更多的創業就業機會。(台灣網、南京市浦口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