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國臺企聯副會長李京安看好廣西防城港發展

2022-11-09 10: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防城港市城市之窗考察(圖片來源:防城港市臺辦)

  台灣網11月9日訊 近日,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副會長、寧夏銀川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臺灣巨皇集團董事長李京安一行3人到廣西防城港市考察商務與投資環境。

  考察團一行先後參觀了醫學試驗區賦能中心、桂臺兩岸健康産業城、白沙灣國際醫學度假區等。李京安表示看好當地發展,希望引進更多的臺企到防城港投資興業,願意為當地政府與相關臺企搭建合作橋梁。

  防城港市委常委黎家迎表示,臺商臺企可充分利用RCEP協議生效機遇,拓展防城港市現有的國際供應鏈強項,從南北兩個方向構築一條有特色的“一帶一路”産業化鏈條,既壯大企業規模,又帶動相關産業的發展。防城港市將積極優化發展環境,提升服務與協調能力,全力支援臺資企業在防城港發展壯大。(台灣網廣西防城港市臺辦通訊員 黃小燕)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