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西南昌與廣西防城港攜手共謀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建設

2020-06-19 16: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參訪防城港市城市之窗(圖片來源:廣西防城港市臺辦)

  台灣網6月19日訊 江西省南昌市臺辦主任巫濱日前率團到廣西防城港市就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建設情況進行考察。

  考察團與當地臺商進行交流,實地考察臺資企業桂臺融和科技産業有限公司及桂臺青年創業就業基地,與防城港市有關部門舉行座談會,就防城港市推進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建設、落實國家惠臺政策措施經驗做法、如何引導臺資企業轉型升級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推動本地經濟發展、做好推動臺資企業復工復産具體舉措等內容進行深層次的探討和交流。

  防城港市臺辦等有關負責人介紹了防城港市推進海峽兩岸(廣西)産業合作區防城港産業園建設情況,並表示,防城港市充分發揮政策、地理、交通、服務等資源優勢,優化法制化、便利化營商環境,促進臺青和臺企攜手投資興業,目前正在探索研究海峽兩岸(廣西)産業合作區防城港産業園與國家級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融合發展。

  考察團對防城港市海峽兩岸(廣西)産業合作區防城港産業園所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表示兩市今後要在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建設等方面加強合作,交流互鑒,共同推進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

  據悉,江西省是繼廣西、湖北、四川之後全國第四個獲批設立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的省區。(台灣網廣西防城港市臺辦通訊員 王鳴威)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