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吉林省委臺辦主任張玉奪會見臺商許志遠一行

2022-10-24 16: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吉林省委臺辦主任張玉奪會見臺商許志遠一行(圖片來源:吉林省臺辦)

  台灣網10月24日訊 近日,吉林省委臺辦主任張玉奪會見了長春宏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志遠一行,雙方就臺企在吉發展、深化交流合作等內容進行了座談交流。

  張玉奪充分肯定了多年來宏匯酒店管理公司在服務業發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績。他説,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從現在起,中國共産黨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祖國大陸發展前景廣闊,商機無限。希望宏匯集團能夠堅定紮根吉林發展的信心和決心,積極參與全省“六新産業”發展、“四新設施”建設,在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和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浪潮中搶抓機遇更好發展。他表示,省委臺辦將切實踐行“兩岸一家親”理念,全面貫徹落實各項惠臺利民舉措,一如既往支援長春宏匯酒店管理公司發展,用心用情提供優質高效精準的服務,努力為臺企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許志遠對吉林省委臺辦長期以來積極幫助協調解決公司經營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表達了謝意。他表示,吉林是投資發展的沃土,十分看好吉林未來的發展前景,將全力做好企業經營管理和服務,在推動吉臺交流合作方面作出更多努力。(台灣網、吉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