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吉林省臺辦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為祖國統一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22-10-19 13: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吉林省臺辦組織集中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台灣網 發)
  台灣網10月19日訊 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著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當前全國上下掀起了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18日上午,吉林省委臺辦領導班子和機關各處、吉林省海峽交流中心負責同志集中觀看學習了黨的二十大開幕會中涉及臺灣問題的重要論述,並就二十大報告重點內容進行了傳達學習。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報告高舉旗幟,主題鮮明,內涵豐富,思想深邃,大氣磅薄,充分反映了全黨意志、人民心聲,彰顯了強烈的歷史擔當、深厚的人民情懷和偉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指引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篇章的綱領性文件。其中關於臺灣問題的論述,適應新時代新要求和人民群眾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的行動指南,是我們繼續奮勇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的政治宣言和根本遵循。
  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吉林省委臺辦相關負責人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所作的報告精神,自覺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清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義,教育引導全辦幹部以實際行動當好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排頭兵、先鋒隊;要精心組織學習,綜合運用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講座、培訓班等多種方式,確保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有序開展;要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推動學習成效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內在動力,為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加快發展“六新産業”,建設“四新設施”,實現高品質發展,加快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而奮鬥,努力為祖國統一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台灣網、吉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