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吉林省臺辦副主任趙傑一行到遵義考察

2017-04-25 13: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5日遵義訊 4月20日,吉林省臺辦副主任趙傑一行在省臺辦秘書處處長龍文興的陪同下到遵義考察。趙傑一行參觀了遵義會議會址,隨後到綏陽縣就臺資企業和新農村建設開展考察。

  在綏陽縣,趙傑一行來到臺灣同富農業集體經濟示範園,實地了解企業種植紅心獼猴桃情況,臺胞林先生介紹了企業的發展情況。趙傑表示,企業的發展很好,得到了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援,並對省、市、縣各級臺辦為企業在生産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給予及時幫助表示讚賞,她鼓勵企業要繼續做大做強,實現新的發展。在綏陽縣螺江九曲濕地公園,趙傑聽取了項目負責人情況介紹,對當地將新農村建設融入項目發展規劃非常感興趣,表示這是新農村建設的新的發展模式,有利於農民改善生活條件、擴大致富渠道,非常值得學習推廣。最後,她建議各地臺辦系統要加大交流交往力度,搭建學習交流平臺,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用。

  市臺辦主任祝華靜、綏陽縣委統戰部、臺辦負責人陪同考察。(台灣網遵義市臺辦通訊員 陳曉飛)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