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北省直部門協調聯動 赴臺企“問需求、送服務、解難題”

2022-10-18 13: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座談交流(圖片來源:河北省委臺辦)

  台灣網10月18日訊 近日,河北省委臺辦、省法院、省司法廳組成聯合調研組,赴石家莊頂津飲品有限公司走訪調研。深入生産一線,排查問題隱患,並與公司負責人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經營情況和需求。

  河北省委臺辦副主任李莉表示,臺辦作為臺企的“娘家人”,要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幫企業“搭好臺”,使企業“唱好戲”。各級臺辦要及時了解企業所急所盼所需,持續提供高效服務,引導企業安全生産、穩定發展。

  河北省法院、省司法廳有關同志分別向企業宣講了智慧財産權、涉外商事、線上講座、經濟仲裁、線上法律講座等業務內容,並詳細詢問企業在涉臺司法中遇到的問題。

  調研活動結束後,李莉就有關案件調處工作進行了督導。(台灣網、河北省委臺辦臺胞服務中心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