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北省委臺辦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集中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2022-10-17 08: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7日訊 10月16日上午,河北省委臺辦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集中收看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認真聆聽、學習了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

  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一致認為報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催人奮進,指明瞭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的行動綱領,是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繼續奮勇前進、邁向社會主義國家新征程的宣言書和指南針。

  河北省委臺辦負責同志表示,要把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大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內的首要政治任務,自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緊密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迅速用大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全省對臺工作再上新臺階。(台灣網、河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