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生明月 中秋話團圓” 杭州蕭山區臺胞臺屬多種形式共慶中秋

2022-09-13 22: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3日訊 一年秋風翩然至,又是一載明月升。近日,杭州蕭山區臺辦聯合區臺屬聯誼會組織在蕭臺胞臺屬舉辦“兩岸升明月,中秋話團圓”中秋聯誼活動,採用線上線下多種形式共慶佳節。

  臺胞臺屬代表以家庭為單位,在專業糕點師的指導下自己動手學習製作蛋黃酥月餅,學習製作工藝的同時,也把濃濃的思鄉親情揉進了酥月餅。在專業花藝師的指導下,大家又興致勃勃DIY製作了獨一無二的中秋花禮。現場瀰漫著一片花香、餅香,笑聲朗朗,其樂融融。

  特意趕來參加活動的林先生,激動地表示:“活動策劃得很精心,寓意'花好月圓',太感動了!在這裡我們時刻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也深刻體會到兩岸同胞骨肉親情,衷心祝願祖國早日團圓!”嫁到大陸來的臺青小賴也動情地説:“慶倖認識了他,收穫愛情的同時,讓我有機會看到大陸的蓬勃發展,更感受到了對我們臺胞無微不至的關懷,兩岸永遠是一家人,團圓萬歲!”

  手機攝影社的臺胞們,也紛紛利用在“臺胞之家藝趣課堂”上學到的攝影知識,曬出了滿意的中秋圓月攝影作品,開啟鬥圖模式,紛紛送上濃濃的團圓祝福。大家互道節日問候,線上線下一片歡騰。(台灣網、蕭山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