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蕪湖市舉辦臺胞臺屬2022“迎中秋話團圓”聯誼會活動

2022-09-13 15: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來源:蕪湖市臺辦)

  台灣網9月13日訊 明月寄相思,天涯共此時。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蕪湖市臺辦、市臺聯會、市臺協會共同舉辦蕪湖市臺胞臺屬2022“迎中秋話團圓”聯誼會活動,市縣區委統戰部分管對臺工作負責人,全市臺胞臺屬代表共100多人參加活動。

  蕪湖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後名文指出,長期以來,廣大在蕪臺胞臺屬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促進兩岸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加強蕪臺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他強調,海峽兩岸同根同源,血脈相連,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包括我們臺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希望大家深度融入蕪湖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在這片充滿活力的土地上找到奮鬥舞臺,追夢築夢圓夢;繼續發揮親情鄉情優勢,多做聯絡聯誼之事,加強與島內和海外臺胞的聯繫,增進交流、尋求共識,為加快蕪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設人民城市貢獻智慧和力量,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發揮積極作用。

  淺淺一灣水,濃濃兩岸情。部分在場臺胞臺屬還與島內親屬進行了視頻連線,分享在大陸的生活工作和蕪湖日新月異的發展,共賞明月、互訴思念、共賀佳節。(台灣網蕪湖市臺辦通訊員 張孫)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