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蘇鹽城舉辦在鹽臺商臺胞迎中秋聯誼會

2022-09-13 15: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3日訊 近日,江蘇省鹽城市舉辦“月滿中秋 情牽兩岸”臺商臺胞迎中秋聯誼會,百餘名在鹽臺商臺胞及臺屬代表歡聚一堂,共度佳節、暢敘友情。鹽城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羊維達,市委副秘書長鄧小鋒,市委臺辦主任錢勇出席。

  羊維達在致辭中表示,鹽城經濟社會的發展和進步,也凝聚了臺商臺胞朋友的積極努力和辛勤付出。當前,鹽城正錨定“競逐綠色低碳發展新賽道,勇當沿海地區高品質發展排頭兵”目標定位,重點建設四個“綠色鹽城”,這也為臺商在鹽城發展拓展了更加廣闊的空間和舞臺,創造了更多的商機和機遇。他希望,廣大臺商臺胞繼續發揚“愛拼才會贏”的創業精神,把握機遇、趁勢而上,放心、放手、放膽在鹽發展,不斷把企業做大做強,我們將以優質的資源和優良的服務,幫助各位臺商臺胞實現發展願景,促進互利共贏。

  錢勇表示,全市臺辦系統將以貫徹落實《江蘇省對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促進條例》為契機,繼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務,當好臺商臺胞“娘家人”和“貼心人”,切實增強臺商臺胞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為鹽城高品質發展新局面做出臺辦貢獻。

  鹽城市臺協會執行會長徐啟奇對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對在鹽臺商臺胞的關心和厚愛表示感謝,他説,市臺協會及廣大臺商臺胞將充分發揮資訊優勢、資源優勢、活動優勢,向親朋好友宣傳鹽城、推介鹽城,邀請更多臺商臺胞來鹽投資創業,分享鹽城發展的機遇和成果,為推動鹽臺融合發展貢獻力量。

  聯誼會前,鹽城市臺辦還舉辦了第七期“臺商大講堂”活動,課程涉及企業減稅降費、合規管理法律實務和健康急救知識等,內容緊扣臺商需求,幹貨滿滿,課堂氣氛活躍,受到廣大臺商臺胞的一致好評。(台灣網、鹽城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