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蕪湖市警企聯動助力臺企發展

2022-04-15 11: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5日訊 日前,蕪湖市公安局鳩江分局赴轄區內蕪湖茂信機械有限公司、裕原蕪湖精密機械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進行走訪調研,紮實開展“我為臺企辦實事”專項活動,助力臺企轉型發展,蕪湖市臺辦相關人員參加活動。

  調研組深入企業車間一線,實地了解臺胞臺企生産經營和生活需求以及疫情防控物資籌備等情況,精準提供政策指導。期間,開展了相關政策法規宣傳解讀,普及了防範經濟犯罪常識,了解臺企在消防、交通、危險品管理以及安全生産方面存在的問題,主動協調企業建章建制,提高企業有效應對風險防範能力。在裕原精密機械有限公司,當得知該企業50多名員工急需辦理居住證事宜,調研組及時協調屬地派出所工作人員到府錄入人員資訊,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鳩江公安分局還與臺企建立了“警企聯動、服務發展”常態化制度化聯絡服務機制,將對企業開展定期入戶走訪,細緻排查處置臺企周邊矛盾糾紛,努力為臺胞臺企辦實事、解難題、做好事。(台灣網蕪湖市臺辦通訊員 趙強)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