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蕪湖市臺協會舉辦2022台胞新春聯誼會

2022-01-20 15: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合影(圖片來源:蕪湖市臺辦)

  台灣網1月20日訊 日前,蕪湖市臺協會舉辦2022“兩岸一家相聚蕪湖”臺胞新春聯誼會。在蕪臺商臺胞代表20余人歡聚一堂,共敘兩岸親情,暢談發展願景,喜迎虎年新春。

  蕪湖市臺辦主任李德全在致辭中首先向臺商臺胞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對多年來臺商為蕪湖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援和貢獻表示感謝。他説,當前,全市上下擔當實幹、奮勇爭先,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設人民城市,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蕪湖篇章。新的一年裏,市臺辦將持續做好涉臺服務,細緻推動各項惠臺措施落地見效,助力臺企健康發展,讓臺商臺胞在蕪安心生産、舒心生活。

  蕪湖市臺協會會長林玉麟在致辭中對蕪湖市委、市政府給予臺資企業健康發展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説,市臺協會將繼續秉持服務、溝通、交流、合作的理念,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為蕪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貢獻力量。(台灣網、蕪湖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