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寧波臺企臺商積極參與獻血活動 盼望促進兩岸交流融合

2022-08-05 08: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胞在獻血(圖片來源:寧波市臺辦)

  台灣網8月5日訊 近日,由寧波市北侖區臺辦、寧波臺協會北侖聯絡處組織開展的無償獻血活動在臺晶(寧波)電子有限公司舉行。來自寧波北侖區10多家臺資企業的近200名臺商和臺企員工參與無償獻血。

  臺晶(寧波)電子財務處處長林家慶來北侖工作已有21年時間。之前多次參與獻血,由於睡眠不足等原因未能達到獻血要求。當天經過獻血前的一系列測驗之後終於達到獻血標準。林家慶拿著“兩岸一家親 兩岸心連心”標語牌,邁著堅定的步伐登上獻血車,獻出400毫升血液。林家慶説:“我想借由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受益,那我覺得很有意義。我本身是臺商,假設這個方式可以促進兩岸的融合,我們會有更積極的想法和作為。”

  據了解,截至目前,寧波北侖區已有50余家臺資企業的5000余人次參與無償獻血。

  寧波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王正佑表示,“我們兩岸同胞心手相連,血濃于水,我想貢獻我們一己熱血來促進兩岸感情的交流。我們也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兩岸的感情可以更加深厚。”(台灣網、寧波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