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21屆梅臺青年夏令營成功舉辦

2022-08-04 14:0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活動合影(圖片來源:梅州市臺港澳辦)

  台灣網8月4日訊 第21屆梅臺青年夏令營活動日前在廣東省海峽兩岸交流基地示範點——梅縣區雁山湖舉行,來自梅臺兩地的30名青年學生參加本屆夏令營。

  CS對抗、觀大國重器、先鋒工程、自然觀察、自然拓印、客家文化講座、觀看愛國主義電影……為期一週的夏令營系列活動,內容豐富,精彩紛呈。

  廈門大學臺籍學生蘇暐琪多次參加兩岸夏令營、冬令營活動。她認為,每一次參加活動,都有不一樣的收穫;本屆夏令營守正創新,特色鮮明,新鮮感、收穫感滿滿,希望能多參加兩岸交流活動,做兩岸交流的使者。

  據悉,梅臺青年夏令營活動已成功舉辦21屆,是臺灣青年嶺南行系列活動之一,也是梅州市對臺交流的品牌項目,累計已有2000多名兩岸青年參與過活動,約有1500多名來自臺灣地區的大中學生。(台灣網、梅州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