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全省臺屬聯誼會會長日照行活動成功舉辦

2022-06-29 16: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山東全省臺屬聯誼會會長日照行活動成功舉辦(圖片來源:日照市臺辦)

  台灣網6月29日訊 6月26日至27日,山東省臺屬聯誼會榮譽會長、民革山東省委會原主委、省政協原副主席李德強,省臺屬聯誼會會長劉棟,省臺屬聯誼會副會長、省委臺港澳辦副主任王清玉,及各地市臺屬聯誼會會長一行27人到日照參訪考察,並達成意向合作項目2個。

  在高新區,考察團實地參觀考察了高新區創業中心,參加了高新區産業推介會。會長們紛紛表示,日照是一座充滿魅力、活力和發展潛力的城市,有著良好的自然生態、交通區位、産業基礎和營商環境,蘊含著巨大的發展機遇,對日照未來充滿期待,將會進一步加深對日照的了解,持續關注日照,希望與日照加強溝通,積極尋求投資合作契機,帶動更多的朋友來日照投資興業,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活動期間,考察團先後到日照市中央活力區規劃展示中心、日照市政務服務大廳、日照禦海灣茶博園、日照聚豐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進行了實地考察。(台灣網、日照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