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臺胞:南寧是我的第二個家,這裡淳樸、溫暖

2022-06-07 10: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7日訊 “上半輩子生活在臺灣,下半輩子深耕南寧。南寧是我的第二個家,這裡淳樸、溫暖。”近日,臺胞王肇鞏到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政務服務中心贈送錦旗時激動地説。

  據王肇鞏介紹,近日,他到西鄉塘區政務服務中心辦理營業執照。由於對相關事項不清楚,花費較長時間,但櫃檯工作人員不厭其煩,細心地指導他填表,免費列印證件,超過了下班時間仍耐心解答,窗口審批人員全程耐心熱情和無微不至的服務讓他心中備受溫暖和感動,因此他送錦旗“點滴見真情,溫暖臺胞心”以示感謝。

  西鄉塘區對臺工作部門負責人陳洋表示,每一面錦旗、每一句肯定,都是對西鄉塘區服務台胞工作的認可,將繼續會同有關部門一如既往地做好臺胞臺商服務工作,讓來西鄉塘區就業創業、生活居家的臺灣同胞,感受到當地的關心和溫暖,傳遞“兩岸一家親”的深厚情誼。(台灣網、南寧市西鄉塘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