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汕尾召開2022年全市對臺工作會議

2022-05-25 11: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會議現場(圖片來源:汕尾市委臺辦)

  台灣網5月25日訊 5月23日,汕尾市召開全市對臺工作會議。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全市各級臺務部門在廣東省委臺辦精心指導和汕尾市委市政府正確領導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臺海局勢複雜嚴峻的不利因素,認真落實各項惠臺政策,科學統籌該市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涉臺工作,助力市委“三大行動”,深化汕臺經濟文化交流,各項對臺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值得肯定。

  會議強調,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全面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一年,做好對臺工作責任重大。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刻認識解決臺灣問題的時代意義,深入學習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上來;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對臺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發揮汕尾特色,創新推動該市對臺工作開創新局面;要做好臺灣青年工作,服務好來汕生活、學習、就業、創業的臺灣青年,讓其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要全面加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形成對臺工作新格局,為對臺工作提供堅強保證,為服務中央對臺工作大局和汕尾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台灣網汕尾市委臺辦通訊員 程穎)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