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東省委臺辦副主任陳升東到汕尾走訪慰問臺胞臺商

2022-01-17 15: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走訪調研中(圖片來源:汕尾市)

  台灣網1月17日訊 日前,廣東省委臺辦副主任陳升東到汕尾市走訪慰問臺胞臺商,傾聽意見建議,了解“惠臺暖企”政策措施開展落實情況。汕尾市委臺辦主任胡春蓮及有關負責同志陪同慰問。

  陳升東一行深入海豐縣崴元佳果樹種養有限公司、廣東億豐文具有限公司和汕尾七星食品有限公司等臺企走訪慰問,與臺企負責人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生産經營、疫情防控等情況,傾聽企業遇到的問題與困難,為臺企出謀劃策,併為臺資企業送上慰問品和防疫物資。

  陳升東高度肯定臺胞臺商在兩岸經濟社會發展中起到的積極作用,表示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支援臺資企業在粵發展壯大,希望臺胞臺商進一步促進兩岸合作交流,為兩岸和平統一貢獻力量,共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胡春蓮表示,市委臺辦作為在汕臺胞臺商的“娘家人”,將持續優化“店小二”服務,為臺企臺商臺胞排憂解難,引導、鼓勵、支援臺企共用祖國發展的紅利。希望臺胞臺商堅定在汕投資發展的信心決心,搶抓機遇,進一步主動融入汕尾發展,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在汕期間,陳升東一行還參觀了紅宮紅場,深切緬懷革命烈士的豐功偉績,了解彭湃烈士傳播馬列主義和海陸豐農民運動興起、武裝鬥爭等革命史。(台灣網、汕尾市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