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汕尾市委臺辦開展2022年臺胞臺屬母親節聯誼活動

2022-05-10 13: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0日訊 近日,汕尾市臺灣事務局與市臺聯聯合舉辦2022年臺胞臺屬母親節聯誼活動,以“母女連心,情係兩岸”為主題,歡聚一堂,聯誼互動,共敘鄉情親情,感恩慈愛而偉大的母親。陸配新娘母親、在汕陸配新娘及臺胞臺屬代表等30多人應邀參加。

  聯誼座談中,汕尾市委臺辦主任胡春蓮為在座的各位母親送上了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並通過她們向島內母親表達祝願。胡春蓮説,當今世界複雜多變,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我們能在偉大祖國的和諧穩定環境中工作生活,倍感欣慰與自豪。兩岸和平發展,祖國早日統一,是兩岸臺胞、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共同心願。兩岸同根同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援汕尾的經濟建設,進一步深化汕臺經貿文化合作,共促融合發展,為早日實現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力量。市委臺辦也將責無旁貸地落實好對臺相關方針政策,切實保護臺胞臺商臺屬的合法權益,為大家做好服務,多辦實事,成為你們可信賴、能依靠的“娘家”。

  活動過程中,在座的女兒、母親們紛紛拿起手機與島內的母親、女兒接通了微信視頻,互送祝願與祝福。

  會後,大家到廣東省對臺交流基地——汕尾鳳山祖廟參觀交流。(台灣網、汕尾市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