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勇毅逆行攜手防疫 山東臨沂臺港澳辦開展“防疫心連心”走訪調研活動

2022-04-06 11: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張紅衛一行走訪調研中(圖片來源:臨沂市委臺港澳辦)

  台灣網4月6日訊 近期,疫情反覆,臨沂市委臺港澳辦開展“防疫心連心”走訪調研活動,分成5個組由班子成員帶隊,對全市重點臺港澳資企業集中走訪調研,進一步了解企業在疫情影響下遇到的新問題和困難,助力臺港澳資企業高品質發展。

  近日,臨沂市委臺港澳辦主任張紅衛一行先後來到臺資企業沂南同皓電子元件有限公司、臺資企業臨沂星泰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港資企業臨沂春江鞋業有限公司走訪調研,認真聽取企業有關情況彙報,深入到生産車間,實地查看了企業疫情防控情況和生産各個環節,細緻了解疫情影響下企業的産銷狀況、發展前景和面臨困難等,並對企業下一步發展提出了建設性意見。

  張紅衛指出,下一步,市、縣臺港澳工作機構將繼續優化和改進服務,提高幫扶針對性,對企業提出的用工難等問題會同相關部門探討解決措施,積極創造有利於臺資企業的發展環境,保障在臨臺資企業健康持續發展。張紅衛強調,當前防疫形勢嚴峻,企業要擔負起主體責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絕不能放鬆;市臺港澳辦將繼續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落實惠企政策,結合企業實際需求,為企業做好服務,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助力企業在臨沂高品質發展。(台灣網、臨沂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