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臨沂市臺辦副主任宋國山赴沂南縣調研臺企復工復産情況

2020-02-26 11: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臨沂市臺辦副主任宋國山一行赴沂南縣調研臺企復工復産工作。(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2月26日訊 2月24日,臨沂市臺辦副主任、三級調研員宋國山,市臺胞接待投訴服務中心主任王清東等赴沂南縣走訪調研臺資企業復工復産和疫情防控情況。沂南縣委統戰部副部長王明德參加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後到臨沂星泰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沂南同皓電子元件有限公司調研企業復工復産情況。調研組深入企業門衛檢查點、車間、食堂等重要區位詳細了解防疫情況;詳細了解企業防疫防護用品儲備、企業員工返崗率、員工分批次就餐等問題。同時,認真研議、整理匯總企業在復工復産中存在的困難,特別強調企業一定要在生産生活各環節中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做到萬無一失,鼓勵大家要堅定信心,科學謀劃,推動企業健康有序發展。(台灣網、山東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