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臨沂市委臺港澳辦舉行臺胞臺屬植樹聯誼活動

2022-03-15 15: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5日訊 春回大地萬物蘇,植樹造綠正當時。在植樹節來臨之際,臨沂市委臺港澳辦組織機關幹部職工,市臺企協會、市臺屬聯誼會有關負責人和部分在臨臺胞臺屬代表來到紅嫂故里——沂水縣院東頭鎮桃棵子村,共同開展“兩岸一家親、共植同心林”植樹聯誼活動。

  活動現場,大家熱情十足,或拿鐵锨,或拿镢頭,扶正樹苗,揮锨填土,踩實踏平,道道工序一絲不茍,每個流程認真細緻,令空氣中充滿著團結協作、奮發向上的融洽氛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又一棵的“同心樹”錯落有致,原本荒蕪的山坡變得鬱鬱蔥蔥,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植下一棵樹,收成萬點綠。據主辦方介紹,此次植樹聯誼活動,旨在踐行“兩岸一家親”理念,加強兩岸同胞聯誼交往,以情促融、促進同胞心靈契合,攜手同心共創中華民族美好未來。(台灣網、臨沂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