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號角吹響戰士出征 天津市臺辦首批黨員幹部下沉社區參與疫情防控

2022-01-13 15: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出征儀式(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台灣網1月13日訊 2022年1月12日上午,天津市委臺辦舉行“黨員幹部下沉社區參與疫情防控出征儀式”。第一批聞令出征的15名黨員幹部,身穿市級機關統一配備的紅馬甲戰衣,共同參與見證這神聖莊嚴的時刻。

  天津市委臺辦主要負責人做了動員講話。他要求即將奔赴一線的人員,要牢記自己的市委機關幹部身份、中共黨員身份以及代表天津形象的責任,一言一行要體現黨性覺悟,一舉一動要遵守紀律要求,一心一意要涵養為民情懷。要把此次出征迎戰“奧密克戎”,作為捍衛“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任務,讓黨徽在基層疫情防控線熠熠閃光。他提請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牢記組織永遠是大家的堅強後盾。市委臺辦相關負責人宣讀了《關於成立市委臺辦下沉社區參與疫情防控臨時黨支部的決定》《市委組織部對下沉工作的提示》以及《致市委臺辦各黨支部和全體黨員幹部的倡議書》。

  臨時黨支部書記、年輕黨員幹部代表做了表態發言。大家紛紛表示,將堅決服從組織決定,服務津城百姓共戰疫情,逆向而行不辱使命,讓“志願紅”成為這個冬天最溫暖的中國力量!(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出征儀式(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