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在杭臺青赴桐廬縣實地考察 積極參與鄉村振興建設

2021-09-06 11: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青設計師團隊與鍾山鄉對接座談(圖片來源:杭州市臺辦)

  台灣網9月6日訊 日前,在杭創業臺青張閎宇率“安道蘑菇”設計師團隊一行來到了桐廬縣,實地參訪考察鍾山鄉,積極協商建築升級改造方案,主動參與鄉村振興事業。

  臺青設計師團隊實地考察了鍾山鄉藍莓智創園區的藍寶寶一號園、研學課堂、蔬果時空長廊,以及園區附近的小溪和農田等。

  鍾山鄉農辦相關負責人介紹了當地特色産品優勢及未來打造高品質旅遊園區的整體規劃。臺青設計師團隊認為,鍾山鄉政府打造具有特色的可持續發展旅遊項目非常有前景,對民宿改造及打造一體化旅遊園區等項目表現出濃厚的合作意向。雙方重點討論了園區景觀設計、農文旅品牌打造、研學資源引入和後續運營等合作事宜。臺青設計師張閎宇還邀請鍾山鄉有關負責人到公司回訪,進一步協商合作計劃。(台灣網、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臺青設計師團隊走訪了解鍾山鄉農旅融合項目(圖片來源:杭州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