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北省滄州臺辦積極協調幫助臺胞返臺過節

2021-01-26 15: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26日訊 為推進在滄臺胞了解疫情防控政策,配合當地做好疫情防控,切實維護臺商臺胞權益。滄州市臺辦主動作為、靠前工作,向當地臺商臺胞發放《致臺胞一封信》,並開展線上走訪慰問活動。在走訪過程中,了解到黃驊市臺企——聚金五金製品有限公司臺方經理已預定好返臺機票,但因新冠疫情影響,行程受阻,情緒不穩。

  了解情況後,滄州臺辦第一時間進行協調。一方面請黃驊市臺辦積極做好解釋工作,介紹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防控政策,取得其理解。另一方面,市、縣兩級臺辦積極與公安、交通等部門進行了溝通協調,在防疫政策允許範圍內,積極推進臺胞返臺工作。經過與疫情防控部門、公安、交通等部門的協調,臺商已按計劃安全抵達臺灣,與家人團聚。他表示:非常感謝政府的協調努力,真是疫情無情人有情!春節過後會第一時間返回滄州,為大陸建設作出一點自己的貢獻。(台灣網、河北省滄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