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開封市召開迎新春涉臺婚姻家屬座談會

2021-01-22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座談會現場。(圖片來源:河南省開封市臺辦供圖)

  台灣網1月22日訊 1月19日上午,河南開封市召開全市迎新春涉臺婚姻家屬座談會。開封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志剛向參加座談會的臺胞臺屬送上新春祝福,並通過他們向在臺同胞、在臺親友表示最誠摯的問候。

  座談會上,臺胞臺屬們對開封市臺辦多年來向在汴臺胞臺屬的關心和幫助表示感謝,紛紛表示,將發揮各自優勢,努力擴大兩岸人員交流,向島內親朋多多宣傳開封,積極邀請島內親朋好友來開封投資和交流,為兩岸和平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張志剛表示,在省臺辦的具體指導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2020年開封市對臺工作克服重重困難,穩步推進,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疫情爆發以來,全市臺企、臺胞、臺屬積極為抗疫捐款捐物,彰顯出臺企、臺胞、臺屬的擔當與愛心。希望在汴臺胞臺屬繼續發揮對臺聯絡優勢和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宣傳開封,促進兩地各領域交流合作。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還共同學習習近平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重要講話及2021年全國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台灣網、河南開封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