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富士康5G毫米波連接器項目落戶昆山 成"11條措施"在蘇落地首例

2020-06-15 07: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5日南京訊 總投資10.08億元的富士康5G毫米波連接器項目日前在昆山市舉行的“招商再發力 決勝‘雙過半’”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中成功簽約,成為“11條措施”在江蘇省落地首例。

  5月15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務院臺辦等十部門聯合發佈《關於應對疫情統籌做好支援臺資企業發展和推進臺資項目有關工作的通知》(簡稱“11條措施”),為廣大臺商臺企堅定信心應對疫情和復工復産,參與5G網路建設等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實現更好發展提供了新的機遇。

  面對複雜多變的全球經濟環境和日趨激烈的科技競爭態勢,昆山富士康在全力穩生産拼經濟的同時,順應未來産業升級發展趨勢,加快推動産業鏈、創新鏈“雙向融合”,緊盯“5G”等新基建發展態勢,打造5G産業生産基地。昆山富士康集團旗下子公司鴻騰精密科技在取得5G手機毫米波關鍵零組件開發與供應權後,決定將在昆山經營的利潤總額全部用於新項目投資,項目註冊資本3.36億美元,預計實現年産值100億元。“富士康落戶昆山已有27年,昆山具有充足的人力儲備、優越的區位條件、一流的營商環境,更加堅定了富士康加大、加快投資的信心。”富士康鴻騰集團全球運營長盧伯卿説。

  據悉,昆山市此次集中簽約的項目共計33個,投資總額44.3億美元;其中臺資項目10個,投資總額15.22億美元。據統計,2020年1月至4月,昆山新增註冊臺資5.0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23.87%,在全市實際使用外資總量中的佔比為61.3%。數據顯示,臺商投資昆山信心不減,前景可期。(台灣網江蘇省臺辦通訊員 翁雲)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