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同心並肩抗“疫” 瀋陽臺資企業在行動

2020-03-16 10: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和平區渾河灣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捐贈活動合影(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3月16日訊 3月12日,臺灣旺旺集團瀋陽分公司分別向和平區渾河灣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瀋陽市口腔醫院、瀋陽市中醫院、法庫縣大孤家子鎮捐贈了除菌液等防疫物資。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大瀋陽臺資企業積極行動,紛紛捐款捐物、奉獻愛心。臺灣旺旺集團瀋陽分公司在做好企業內部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奉獻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了解當前抗疫物資緊缺的情況後,主動為瀋陽本地醫療機構、社區、農村等基層防疫組織捐贈防疫物資,全力援助和支援瀋陽人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在此之前,臺灣旺旺集團瀋陽分公司每天向相關單位和周邊群眾捐贈消毒液,譜寫了一曲兩岸同心、並肩作戰的抗“疫”讚歌。(台灣網、瀋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