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瀋陽市鐵西區臺辦助力臺資企業復工復産

2020-02-25 08: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月20日,鐵西區委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孫鳳到臺資企業康師傅(瀋陽)方便食品有限公司,詳細了解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生産經營情況。(圖片來源:瀋陽市鐵西區臺辦)

  台灣網2月25日訊 2月20日,鐵西區委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孫鳳到臺資企業康師傅(瀋陽)方便食品有限公司,詳細了解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生産經營情況。

  此前,鐵西區臺辦向全區臺資企業發出《致全區臺胞臺商臺企的一封信》,倡議臺資企業在嚴格落實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復工復産,儘快恢復生産秩序、實現正常運轉。

  調研中,康師傅控股東北區董事姜克良向孫鳳介紹了公司在防疫期間的生産經營情況。企業積極向員工宣傳防疫工作措施,了解員工身體狀況,確保防控工作落實到位,確保企業疫情防控“十到位”,員工疫情防控“十必須”,現已恢復正常生産。

  疫情發生以來,康師傅(瀋陽)方便食品有限公司積極向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醫護人員捐資捐物,助力社會各界同心抗擊疫情。截至目前,已支援7家疫情防控一線醫院,19個政府一線疫情防控職能部門,投入遼寧區域的前線補給速食麵2529箱、飲品5100箱。下一步預計將向全國各地一線捐贈總價值1500萬元的速食麵、飲用水、特色飲品等物資。臺資企業的擔當奉獻精神,體現了兩岸同胞血濃于水的骨肉親情,孫鳳代表鐵西區臺辦向臺企表示感謝。

  下一步,鐵西區臺辦將繼續為區內臺資企業提供疫情防控指導和政策支援服務,確保區內臺資企業疫情防控工作和生産經營活動正常有序開展。(台灣網瀋陽市鐵西區臺辦通訊員 艾麗娜)

[責任編輯:賈若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