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瀋陽臺資企業大力支援抗擊疫情工作

2020-02-20 17: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瀋陽臺資企業捐贈物資共抗疫情。(來源:沈臺之窗公眾號)
  台灣網訊  疫情無情,人有情。在當前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處於關鍵時期,瀋陽臺資企業積極投入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體現了兩岸同胞血濃于水的骨肉親情。
  2月5日下午,康師傅控股東北區董事姜克良會同瀋陽市臺辦有關人員來到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慰問抗擊疫情的一線醫護人員,並將100箱康師傅速食麵、100箱康師傅瓶裝水、100箱百事純水樂瓶裝水捐贈給醫院。這是康師傅控股公司在第一次向瀋陽省5家定點醫療機構捐贈6000桶速食麵和2.4萬瓶裝水後的第二次捐贈。
  姜克良表示,只要疫情不退,醫院需要,公司就接續捐贈,為疫情防控戰貢獻一份力量。
  疫情發生以來,瀋陽臺資企業積極行動,大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瀋陽統一企業有限公司捐贈了1500箱冰紅茶和1500箱綠茶飲品,瀋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每天向相關單位和周邊群眾捐贈1噸消毒液,越來越多的臺資企業投入到了這場疫情阻擊戰中,體現出兩岸一家親的同胞之情。(台灣網、瀋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