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常德市18家臺資企業完成復工復産

2020-02-22 23: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3日訊 21日下午,常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德睿一行來到清藍水務有限公司,走訪慰問常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併為協會送上了亟需的防疫物資。

  據悉,截止目前,常德市已有18家臺資企業完成復工復産,其他企業也在積極籌備,將在近期開工生産。

 

  常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德睿看望臺資企業協會部分臺商代表。(來源:常德市臺辦

  周德睿詳細聽取了協會運營和臺資企業生産情況的介紹,他強調,廣大臺資企業要在做好疫情防護的同時,積極組織復工復産。他指出,此次疫情期間,協會和會員企業紛紛進行愛心捐助,彰顯了兩岸一家親的血脈親情,大陸擁有廣闊的市場,大陸同胞也願意與臺灣同胞共同分享發展的紅利。

  同日下午,常德市委相關領導、市臺辦工作人員先後走訪了連泰鞋業、榮祺食品、常德市寶島婦産醫院、中交石化北灣加油站、禦英健康管理中心等臺資企業,指導企業復工復産、疫情防控工作,為企業送上了1萬隻口罩,2噸消毒液、醫用酒精等防疫物資。

  據介紹,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廣大臺資企業復工復産和疫情防控工作,為每一家臺資企業明確了專職聯絡員,幫助企業解決復工復産和疫情防控過程中的困難和問題;同時,加大防疫物資保障力度,指導企業建立科學疫情防控體系,免費派發中藥湯劑,確保復工人員身體健康;建立聯絡平臺,對全市臺資企業復工復産情況進行每日一報,及時了解並協調解決各企業面臨的具體困難,有序推動企業恢復正常生産經營。(台灣網、常德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