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給力!浙江省臺辦聯合公證機構推出三項舉措助力臺企復工復産

2020-02-22 15:32:00
來源:浙江省臺辦
字號

  台灣網2月21日訊  記者從浙江省臺辦了解到,新型疫情發生後,臺資企業的生産或服務因航班取消、鐵路停運、延後復工等不可抗力因素受到不同程度影響,部分企業甚至出現貿易合同無法履行或者延遲履行等情況。近日,為幫助在浙臺資企業抵禦不可抗力帶來的不良影響,依法免除全部或者部分民事責任,浙江省臺辦聯合浙江省杭州市東方公證處推出了包括“開通綠色通道、兩項免費”在內三項具體措施,為臺資臺企提供切實幫助。具體措施為:

  一、開通綠色服務通道,為涉疫情的臺資企業相關事務優先提供公證法律服務。對臺資企業在對外貿易中因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優先辦理與不可抗力相關的事實或文書公證,以及保全證據公證。

  二、減免臺資企業在委託書中因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如期履行合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不可抗力證明公證費用。

  三、減免臺資企業在對外貿易中因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如期履行合同或不能履行合同的不可抗力證明公證費用。(台灣網、浙江省臺辦聯合報道)

  附:

  杭州市東方公證處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體育場路538號金祝大廈一樓

  杭州市東方公證處電話:0571-85115555、85116666

  西湖區行政服務中心便民公證窗口:文一西路858號西湖區行政服務中心西二樓 0571-88985620

  網址:www.chinanotary.cn

  郵箱:dfgzc001@163.com

[責任編輯: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