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青年聯合會在漢投資 武漢市臺辦領導出席簽約儀式

2019-09-03 09: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武漢市臺辦主任劉紅鳴、副主任張強出席簽約儀式(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台灣網9月3日訊 8月31日,臺灣青年聯合會與武漢自貿城“臺灣商品城”合作項目簽約,武漢市臺辦主任劉紅鳴、副主任張強出席了簽約儀式。

  該項目為臺灣青年聯合會在漢投資項目之一,依託武漢自貿城交通區位優勢、成熟展示空間、倉儲物流配套等條件,搭建臺灣商品展銷平臺,通過建立固定的展示交易基地、定期組織大型展會、構建優質的經銷渠道,為臺灣中小企業優質産品進入華中地區乃至整個大陸市場提供可靠便捷的服務,同時吸引臺灣相關産業鏈優秀人才、青年創業團隊來漢創業就業。據臺灣青年聯合會理事長何溢成介紹,臺灣商品城預計將於年底前正式投入運營。(台灣網、武漢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