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武漢市臺辦主任劉紅鳴一行走訪調研武漢開發區臺資企業

2019-08-23 08: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調研臺資企業(圖片來源:武漢市臺辦)

  台灣網8月23日訊 8月21日下午,武漢市臺辦主任劉紅鳴、副主任張強率相關處室負責人冒著高溫來武漢開發區(漢南區)調研,了解臺企生産經營狀況,宣傳惠臺相關政策,解決臺資企業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為臺資企業排憂解難。工委委員、區委常委,統戰部長張德華陪同調研。

  劉紅鳴主任一行先後深入到武漢萬興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和武漢頂津食品有限公司生産車間了解實際情況,在聽取了臺資企業負責人的情況介紹後,劉主任對漢南區臺資企業的發展態勢,轉型升級以及為武漢開發區(漢南區)經濟增長所做出的貢獻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張德華同志要求區臺辦及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熟悉對臺工作的各項政策,主動為臺資企業解難事、辦實事、做好事。區臺辦要拿出實用可行的辦法為臺商臺企提供精細化的服務。建立長效服務工作機制,著眼長效管理,切實做到規範化、制度化、常態化、精細化。努力營造武漢開發區(漢南區)良好投資環境,讓企業發展順心,讓臺胞臺商工作和生活安心、舒心。

  劉紅鳴主任對該區涉臺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強調,武漢開發區(漢南區)作為全市經濟建設的主戰場,要進一步加大為臺商臺企的服務力度,貫徹落實好中央和省、市各項惠臺政策,保障臺商臺胞的切身利益,助力臺資企業做大做強。努力為臺資企業提供高效、便捷、優質服務,使我們的工作更實、作風更好、服務更優。

  據悉,近年來,在省市臺辦的大力支援下,武漢開發區共獲得涉臺經濟專項扶持資金300余萬元,有效推動了我區臺企增産投資、轉型升級。(台灣網武漢市臺辦通訊員 冷銳)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