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瀋陽市副市長李松林會見臺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文榮

2019-08-15 14: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瀋陽市副市長李松林會見臺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文榮(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8月15日訊 8月12日,瀋陽市副市長李松林會見了臺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文榮一行。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大東區、遼中區政府等主要領導參加會見。

  李松林副市長對蔡文榮一行來沈參加第二屆沈臺汽車産業交流合作周表示歡迎,並向客人詳細介紹了瀋陽發展汽車産業的區位優勢和産業配套情況,希望蔡文榮先生一行深入考察交流、增進共識,共同推動沈臺兩地汽車産業發展。他還要求瀋陽市臺辦和相關區縣認真做好相關對接和服務工作,努力推動沈臺汽車産業合作取得實質性進展。

  蔡文榮感謝瀋陽市政府的熱情接待。他表示,去年臺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特別顧問簡玉美女士率團來瀋陽市參訪,返臺後反響強烈,今年再次來沈,重點是持續推動項目發展,對瀋陽汽車産業發展狀況及投資環境更深一步的考察,期待不斷加強全方位合作,爭取讓項目早日落地。(台灣網瀋陽市臺辦通訊員 韓旭)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