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會見臺灣地區民意代表林麗蟬一行

2019-08-14 14: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會見臺灣地區民意代表林麗蟬(圖片來源:遼寧省臺辦)

  台灣網8月14日訊 8月8日,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會見了來瀋陽參訪的臺灣彰化南投小學音樂代表團領隊、臺灣民意代表、亞洲人才協會理事長林麗蟬一行。

  王羽輕表示,促進兩岸青少年文化交流,有助於提高兩岸青少年的文化認同。王羽輕向來賓介紹了黨的對臺方針政策,介紹了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十八大以來瀋陽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並向來賓贈送了《關於促進沈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實施意見》等相關惠臺政策和瀋陽市産業政策彙編。

  林麗蟬一直從事公益事業和志願者服務工作,她認為青少年是中華民族的希望,也是兩岸發展的希望。下一步,要大力開展兩岸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動,依託亞洲人才協會的資源促進兩地各領域的交流合作。

  在沈期間,林麗蟬一行參訪了寶馬鐵西工廠、“九一八”歷史博物館、老龍口酒博物館、瀋陽故宮等地。(台灣網遼寧省臺辦通訊員 宋長輝)

[責任編輯:郭碧娟]